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大利Bonesi电磁阀专卖服务商

Bonesi气缸,Bonesi电磁阀,Bonesi气动阀,Bonesi手动阀,Bonesi...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Bonesi气缸,Bonesi电磁阀,Bonesi气动阀,Bonesi手动阀,Bonesi空气处理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的制造业被释放了吗?
新闻中心
美国的制造业被释放了吗?
发布时间:2018-02-06        浏览次数:562        返回列表
  
  美国制造商知道 糟糕的时代是什么样子
  
  美国全国制造商协会(President of Manufacturers)总裁兼 席执行官杰伊·蒂蒙斯(Jay Timmons)在回应税务改革法案的通过时表示:“这项立法代表了制造商和所有美国人的历史性进步,该法案将美国公司税率从35%降至21% %。Timmons承诺,新的法案将使制造商“增加资本支出,扩大业务,雇用更多的工人......”,“将近 半将会增加员工的工资和福利”。

 
美国制造商
  
  特朗普政府和共和党领导的国会正在寻求商业团体近年来的游说,税制改革只是其中 系列政策变化之 。总统已经开始推翻规定。他正在倡导1.5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投资,将开始解决美国老龄化的道路,桥梁和其他交通方式。他呼吁提出更多的“互惠”贸易协定,不仅要求扩大贸易,而且要使贸易更公平。
  
  “任何时候你上班都会重新考虑自动化水平和如何改进,所以我认为更多的自动化正在到来。” - 哈佛商学院Willy Shih
  
  鉴于政策方向和 经济的增强,制造商的乐观情绪飙升并不奇怪。在2017年 四季度NAM制造商展望调查中,94.6%的受访者表示对自己公司的前景表示乐观,而 大多数(58.7%)表示美国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随着这些变化,美国长期以来寻求制造业复兴即将开花?“行业周刊”的制造专家接受采访时说,我们还没有完成。
  
  MAPI基金会 席经济学家Cliff Waldman表示:“我们有理由保持乐观,但决不回到任何人都会称之为制造业增长的历史规范。他指出,在2013年至2016年间,制造业“平均停滞”,平均增长约0.5%。在2017年,它增长到1.3%。但瓦尔德曼指出,即使在2000年代,对美国制造业来说也不是 个很好的时期,“我们有时看到2.5%,3%”。他说到目前为止,这是“非常温和的进步”。
  
  Waldman预计,到2018年,制造业将以1.5%至2.0%的速度“前进”。这并不是说他没有看到这个行业的好迹象,其中之 是近期资本支出的增长。瓦尔德曼说,美国多年来 直因生产率低迷而遭受苦难,其中 个根本原因是未能投资新技术和新机器。
  
  Waldman说:“资本支出是生产力创新在整个供应链中传播的方式。
  
  哈佛商学院制造专家兼教授Willy Shih说,税制改革意味着将制造业转移到海外的理由将会减少。他认为,降低税率将比“许多人意识到的影响更大”,但他警告说,在美国建厂或重新开业的决定不会 蹴而就。施 生还表示,在这里增加制造业的决定并不等同于将制造厂回归到原来的状态。
  
  Shih表示:“无论何时,你都要重新考虑自动化水平,以及如何改进自动化水平,所以我认为更多的自动化即将到来。他指出,模拟软件和机器学习等各种技术将帮助企业提高运营效率,并帮助实现大规模定制。他说,在工业4.0的许多核心问题上,是从建立到库存,再到建立订单。
  
  供应链和物流服务提供商Modus1ink的 席战略官Nick Foy说,更好的信息和分析将继续推动制造业的重塑。“大数据将成为全年的推动因素,这是由于零售市场之外的扩张所带动的,这使得整个供应链可以进行更多的协作,大数据将对B2B销售产生 大的影响,这将进 步扩大原材料供应商和中间商的供应链, 终可以加快信息传递速度,从而做出更好的决策。“
  
  像Shih 样,Foy也期望制造商能够处理大小递减的订单。“订单规模持续萎缩将使品牌减少制成品的库存,这是由于延期和近岸支出增加引起的,尽管这可能会对原材料库存产生相反的”牛鞭效应“。
  
  回家?
  
   近在税收和监管方面的举措可能会开始恢复,但企业和政府领导将不得不克服制造业在美国的角色数十年的不确定性。
  
  “事实是,这些原料已经存在好几年了,而且我们还没有看到美国制造业的承诺复兴”,分析 供应的大数据公司Panjiva的联合创始人兼 席执行官Josh Green说。链。“缺少什么?高管作出购买决定时认为,美国将在未来几十年成为制造业的中心,因此是 个应该关注的国家,产生这种信念需要更清晰的定义美国与 其他国家相比具有独特而持久的优势的特定类型的制造业,以及涉及这些类型制造业的人,地方和公司的持续的私人和公共投资。
  
  埃森哲战略(Accenture Strategy)董事总经理杰夫?麦金尼(Jeff McKinney)表示,随着贸易政策的不确定性上升,制造商们正在探索制造地点和供应链结构方面的选择。他们正在研究的 个问题是想方设法将生产带回美国,并利用消费者对美国制造产品的偏好,同时保持成本。他表示,公司正在寻求 个“分段”的方法。他们不会把所有的产品带到美国,而是带来特定的产品。例如, 家服装制造商可能会把高端产品线带到美国,但是仍然会在海外制造服装基础。
  
  麦金尼指出,墨西哥和美国之间的劳动力成本差距仍然很大。他说,对于美国的 名生产工人来说,平均劳动费用是每小时26美元到28美元,墨西哥是4美元到6美元。他说,为了转移到美国,需要考虑两个重要的成本因素,即设施的占地面积和自动化程度。他表示,由于自动化程度的提高,设施可以更小。较小的工厂也可以降低劳动力成本和MRO等其他成本。
  
  至于自动化,McKinney表示,埃森哲在与客户合作时考虑了十几种技术来确定恢复的可行性。它们可能包括移动技术,以实现更加实时的操作视图,分析以保持机器更有效地运行或 进的包装机械。他说,在这 点上,自动化不是导致“批量更换人员”,而是在战术上应用于工厂的“口袋”。例如, 位与他合作的中西部制造商已经为自动生产过程进行了手动操作,并且需要5到6人。现在这些细胞可以由 个人操作。
  
   进技术服务公司(ATS) 席执行官杰夫·欧文斯(Jeff Owens)在与伊利诺斯州和卡罗来纳州的六家制造工厂进行了交谈后表示,他发现“这是制造业中的 种真正的能源”。但是欧文斯说,制造商面临的“好问题”是在几年或者甚至没有招聘的情况下找人配置工厂。即使2017年制造业就业人数增加了19.6万,当婴儿潮 代退休和制造商与其他行业竞争技术精英时,行业面临巨大的错位。
  
  安非他明类兴奋剂不能免除人们的这种需求。欧文斯说,公司在“维护人员”方面进行了多年的努力,通过“强有力的”招聘,追求前军事人员和建立“大量的技术培训”。
  
  ATS在这个紧缩的劳动力市场中也找到了商机。虽然其大部分业务涉及长期合同,但该公司在2015年成立了eFactory Services以帮助需要短期帮助的制造商。ATS有助于解决预防/预测性维护服务,可修理部件管理,关键备件计划,补充维护甚至咨询持续改进项目等各种问题。欧文斯说:“也许有点贵,但没有长期的承诺,人们真的很喜欢这个。
  
  更多要做
  
  如果不结盟运动和美国商会这样的商业组织正在庆祝税收和法规的胜利,他们也坚持要做更多的事来帮助他们的成员。贸易可能是特朗普政府存在 大不确定性和分歧的地区。
  
  “随着政府撤销贸易协议, 各国政府纷纷前去填补空白,欧盟正在与加拿大,日本和墨西哥进行重大的交易,跨太平洋伙伴关系正在向前推进,没有美国的参与, “美国商会会长汤姆·多诺霍(Tom Donohue)在他的”2018年美国商业状况“中指出。“这是 个提醒,我们正在进行 竞争,向 95%的居住在美国以外的人口进行销售,而且这场竞争将持续下去。”
  
  在同意推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现代化的同时,多诺霍警告说,“退出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将是 个严重的错误”。
  
  哈佛大学的Shih指出,在汽车行业,国内制造商已经开始从垂直整合转向与专业供应商建立复杂的供应链。零件从加拿大和墨西哥横跨美国自由地移动。如果NAFTA谈判对这些零件的流通造成障碍,他警告说,“突然之间,你会在供应链中引起混乱。”
  
  制造业制造商也支持特朗普政府承诺采取基础设施。在他的SOTU演讲中,特朗普呼吁1.5万亿美元的努力“在我们的土地上建设闪闪发光的新道路,桥梁,高速公路,铁路和水路。
  
  代表950多家建筑,农业和其他设备制造商的AEM主席丹尼斯·斯莱特(Dennis Slater)对基础设施行动呼吁表示赞赏。不过,他表示,他的成员“希望得到特朗普总统关于他的基础设施计划的细节,以及当我们的行业可以期待立法来实现这 计划。”
  
  事实上,贸易交易,基础设施,劳动力培训和制造业面临的其他挑战的细节仍然遥遥 。但是,尽管特朗普团队可能在整个美国选民中的分数不高,但许多制造业领导人认为总统是站在他们 边,希望他履行诺言,让公司和工作“回来”。